2009-10-08

明鏡報導施瓦辛格

本期的明鏡周刊有一篇專訪洛杉磯州長的報導,很可愛。

1977年施瓦辛格(已是好萊塢知名演員)以貴賓身份被邀請參加甘廼迪家族,紀念1968年被謀殺的羅伯特甘廼迪的網球比賽。

那天來了約3000名觀衆,和三代甘廼迪家族。連賈妃(已改名歐納西斯)也親臨現場。

站在施瓦辛格身邊的是羅伯特甘廼迪的保鏢,作爲他網球四人雙打的夥伴。這兩位已經輸給十幾嵗的對手第一局了、、、然後這位健美先生跟保鏢開始展示給現場觀衆看,要贏必須脫掉身上的障礙物。他們玩真的,因爲他們要證明最後他們一定贏。

就在這裡,數年後成爲州長夫人的Maria Shriver(甘廼迪的表妹)開始注意到健美先生、、、


是她俘虜了他、、、

報導描述這位洛杉磯州長的原汁原味很有意思。
譬如來自奧地利的他,脫口而出的英文句子忒也精簡、、、

電影終極者(Terminator)他喜歡這個角色。裏頭完全不須要演技,而且對白特少,其中一句“I'll be back”。他說:“I後面來兩個LL,軟趴趴地,聼來一點也不酷,我要把臺詞改成 I will be back ,把 I 切斷,才像個男人説話、、、 可是導演堅持一定要用 I'll be back 他說這才是美俗語!”

她愛上他了,可是他需要比較久一點的時間、、、久了才發現這位美麗巨臀女性的磁性、、、

婚禮慶宴非常長,甘廼迪的女兒Caroline Kennedy是伴娘。他送給伴娘的禮物是銀制的梳子、髮刷、鏡子。他送給岳父母的禮物是一幅畫,一幅Maria Shriver的肖像,然後對岳父母說:“I get a woman, you get a painting.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